Friday, March 6, 2009

方向~~

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真个人都好像没什么推动力,
整天都只会浪费时间,要做的事没做,要做的时候想睡,真不懂自己在搞什么鬼,
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本来想过的,那为什么会一直执迷不悟,我不知道!

“可能是我还没有找到可以激活我的东西吧”

这个一直是我对自己找的藉口,逃避现实的藉口。
其实要不要是自己决定的,
不在于谁或者是什么东西,那些只是补助而已,
最重要的是自己怎么想,如果想前进的人,只是自己在推动自己。
我现在觉得是在后退,
所以期待收拾心情和从新站起来继续跑的时候
现实的世界容不下我这样的堕落
相信我还是对我有期待的人,如果可以在心中为我加一点油我就会很感动了

7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不要太过逼自己,好好地努力就可以了,努力地生活就会带来意义,往前进了。控制自己的方向!
    ok,刀票油有喝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自己推动自己才是最重要的~
    如果你自己也不肯推动你自己,那么,别人要怎样推动你呢?

    还是要喝肥油?找ivanvan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
    真的很谢谢你们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nor...byin u said ivanvan got fat oil,cham liao u.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...ask him cum n find me lo..boh gia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keke,u always bully him a...pity him nia.

    ReplyDelete
  7. jonas, 加油啊!

    你要做的就是, “找事做”!!!
    找自己喜欢,非常有兴趣,一些能让你甘心的事地去做!!!
    有时候,你会发现你有事得做,但始终,到头来,舍么都没做。这样情况的时候,我们得需要问问自己:“这是我喜欢做的吗?我有兴趣吗?”
    跟你说哦,我上个sem也是这样哦,哈哈。。。
    但是这个sem开始我发觉我情况比较好了哦,尤其是当我在我的教会团契做一些事后。。 因为我发现这是我很甘心,很愿意去做的事。当你甘心做的时候,你就会认真地去做。认真后做一件事后无形中就开始会有推动力,因为在做这些你有兴趣做的事的时候,你会受到鼓励,这样你就开始会有方向了哦。。。

    对不起,我写太长了。呵呵。我只是想跟你分享我之前跟你一样的情况。希望不要介意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