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=.=,他生我的气了

为什么我这样多事
总是给人不应该给的意见
搞得我变成坏人了
可能本来我观念错了,还是语气太重,甚至是不了解她
我已经试着去改变,其实真的有点进展了
可能还不够吧
也许是他觉得我不够好
有时很自责,有生气
自责的是为什么又惹她生气
生气的是为什么她为什么接受不到
我越要她接受她越反抗
也许我还要做的更好她才会看到吧
我会努力的。。。

因为她是我唯一

1 comment:

  1.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有争吵的呢~没有争吵,哪会更了解彼此呢?只要不要太过分就好了~你肯为了她而改变,证明了你在乎她,她会感受到的,别担心~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